close

IMG_0341.JPG 

阿根早點
桃園市中山北路48號
TEL:(03)3318485
昨天早上和朋友相約吃早餐,這間阿根早點我想吃粉久了,之前在網誌看到的那間是在台北,陳根找茶,有點不一樣,好像是老闆後來沒再加盟,自行開業的店;
我們昨天吃得有點多ㄛ,因為每樣都想試吃看看,這間早餐店主打的是蛋餅,但我也愛吃法式吐司,所以點了兩樣;

IMG_0347.JPG 

IMG_0348.JPG 

超級全家蛋餅~45元,熱芋香奶茶(小)~25元
裡面應該是包了火腿,肉鬆和蛋吧?完全忘記研究裡頭了,因為被它的餅皮吸引住了,真的一點都不油膩ㄋㄟˋ ,老闆端上來是不加任何調味料的,想讓客人先品嘗原味吧!調味料是讓客人自己調配的,餅皮有淡淡的餅香味,我覺的煎得不夠久,有點軟,所以沒有酥鬆口感,但整體還是比一般的特別;飲料我覺得ok啦,剛喝時還有點粉粉的,可能奶精粉還沒完全溶化吧!因為老闆說飲品都是現調的;

IMG_0345.JPG 

法式肉鬆~35元(我多加了鮪魚,好像要多了30元耶,貴)
我愛吃法式吐司,在家有時自己也會用來吃,我覺得店家因為趕時間,所以蛋汁只沾一下就會下鍋煎,並不會浸泡讓它吸取蛋液,所以我覺得沒有很夠味(看下圖的法式起司,旁邊都沒沾到),但老闆說吐司有厚一些,吃起來是比較有咀嚼感,加了鮪魚是敗筆,因為鮪魚有點乾,所以有破壞口感的跡象,其實應該加起司才對的,整體吃起來還ok啦!
我和朋友都覺得還是蛋餅較優,回來看了網誌,台北的那家是還有在上面淋上蜂蜜,所以感覺較濕潤,改天我一定要去吃看看;

IMG_0350.JPG 

IMG_0349.JPG 

朋友點的法式起司~35元,元氣蔬菜玉米湯~20元;
法式起司忘記問朋友口味如何了,玉米湯像是沖泡式的,朋友覺得不好喝;
這些吃完時老闆也走過來跟我們聊了一下,老闆蠻親切的,這也是現在做生意加分的地方ㄛ;後來老闆又推薦九層塔里肌肉蛋餅~45元,

IMG_0352.JPG 

肉醃得蠻入味的,老闆說是屏東口味的(鹹甜味),九層塔加的不夠多吧?所以不是很突出,整體因為里肌肉而加分,我想內餡自己在家是做得出來的,有空再試做看看囉!
今天總共花費240元,有給它貴到ㄛ,可是能和朋友一起悠閒出來吃個早餐(現在真的很難有時間),聊聊天,感覺真的很不錯,改天朋友家樓下的米吉米開幕的話再去吃看看,之前吃過別家的,還不錯啦!而且這間即將要開幕的米吉米,裝潢還蠻高檔的,有像小型複合式咖啡店,現在好像都變成這種趨勢,南崁交流道附近就有一間拉亞早餐店也是這樣的模式,營業時間是整天的,有機會再去看看;
朋友的小孩,她說今天算乖的,不然會有點不受控的,就先這樣囉!

IMG_0338.JPG 

IMG_0337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61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