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餐只有我.爸爸和哥哥的老婆三個人,因為吃的都不多,所以決定買外食回來吃,因為我在網誌看到有人介紹南崁的郭爸涼麵還不錯吃,而哥哥老婆說她吃過覺得蠻好吃的,所以她中午出去吃午餐時就順便幫我買,因為離她公司蠻近的,買了炸醬和麻醬口味各一盒(辣醬聽說也不錯,所以請她一定要幫我拿),
而五點半左右我則去幫爸爸和她買牛肉麵(爸爸喜歡吃),又想吃炸的,所以買了一塊脆皮雞排,魷魚和甜不辣.蝦片是在另一家買的,

看起來蠻豐盛的,最後真的沒吃完,買太多了,炸的隔天放進烤箱弄熱吃,
首先先說說紅燒牛肉麵(85元)


店名是張老爹牛肉麵(好像是連鎖的),這間在大園開蠻久了,我不論是中午或晚上去買生意都很好,爸爸和弟弟都覺得這間是大園最好吃的,因為我不吃牛肉,所以無法介紹它的口感,聽弟弟形容湯頭蠻濃,有點辣,而牛肉的口感不會太軟爛,肉有入味,我忘記他說是牛腱嗎?(其實他家手工的水餃也很香,很好吃,不需沾醬就夠味了,包韭菜的比較讚,因為有時是高麗菜的),

只照一張,因為開始踩地雷了,我覺得大園的脆皮雞排(45元)不夠香脆,肉質還ok而已(這就是懶惰得結果),因為比較常買那一家在大竹,方向相反又有點遠,我個人是認為那間品質較好,老闆也很客氣,以後還是不要偷懶比較好;而其它炸的也都不及格,這間以前還蠻常買的,因為便宜又不錯吃(有自製蒜蓉醬蠻香的),老闆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,過年左右才又出來擺攤的,但今天去買整個不及格,魷魚(30元)很油膩,甜不辣(20元)炸得不夠久,吃起來不夠酥脆,而蝦片(10元)普通,有些焦,我想應該不會再光顧了,因為吃起來口感真的很不優了;
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我的主食,先吃炸醬口味的(麻醬當隔天的早餐)

它的醬料都沉在袋子底下(有絞肉和豆干),攪拌好馬上試吃一口,怎麼味道那麼淡啊!而且也不香,沒什麼炸醬的味道,老闆是有些醬料忘記加了嗎?辣醬真的只有一點麻而不辣,怎麼跟別人形容的完全不一樣啊?麵就是普通的麵,不Q,但也不會軟爛,真的不知要說什麼;今天吃的麻醬口味我就沒抱什麼太大的希望,連照相都懶了,其實也是因為它的外觀差不多,只是差在炸醬多了豆乾和絞肉,試吃一口,剩下的就請哥哥吃掉了,因為還是沒什麼味道,這真的跟我吃重口味沒關係ㄛ!醬料一點都不香,沒什麼麻醬味,弟弟調的醬料比他們的好吃多了,我想以後還是買可口涼麵比較好吃又便宜,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61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