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o-Mo-Paradise壽喜燒
台北市忠孝東路98號5F


星期三晚上朋友約我去吃Mo-Mo-Paradise壽喜燒,因為她吃過覺得還不錯吃,於是約我和另一位朋友一起去,結果那天是她請客,因為她說這個月領了不錯的獎金,真是感恩ㄋㄟ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其實我本來很不想去的,因為現在真的很懶得出門,她怕我再這樣下去會更墮落,堅決拖我一起去,她是真的關心我的,很高興能有她這位知己ㄋㄟ!
 
言歸正傳,這裡的肉類是需跟服務生加點後才會送上桌,可是只有牛肉和豬肉片,


我只吃豬肉,一盤有8片,我應該吃兩盤左右,肉質還蠻新鮮的,蠻韌有嚼勁,吃法是涮熟後沾生蛋吃,以為生蛋會有腥味,先沾一些試吃,結果並不會耶,而且反而讓肉質吃起來更滑嫩順口,

是用有機蛋;



而要再加點其它類的則是用推車桌邊服務,上圖那是麥麩,會變軟而吸收湯汁,蠻好吃的,可是不會形容它的口感耶!
那天我吃最多的就是豬肉片和麥麩了,用完餐之後有附甜點和沾糖一起吃的檸檬片,是要解油膩的;
這間店整體上算還不錯,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蠻親切的,食材也新鮮,可是覺得價位有點貴,晚上一個人399元+10%,飲料得另外單點,多加一種鍋類需多50元,而且食材選擇性有點少,應該久久才會再來吃吧!朋友是說填問卷的話,生日當天本人免費,如果是這樣的會到時會再和朋友來一次吧!總之大概就是這樣
啦!

arrow
arrow

    rose61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