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找表妹換相機,因為我的相機已經買很久了,現在拍照畫質變的不是很好,而下禮拜要去香港玩了,所以先和她交換用一下(本來生日就要有新相機的了,現在不知幾時才能換了);

因為還沒吃午餐,我們就去晃了一下看要吃什麼,不想到台北市,於是就繞到新莊那覓食,因為很久沒吃連鎖牛排館,所以就決定去吃聖保羅了;

現在牛排館幾乎都改半自助方式經營,點主餐就能享用沙拉吧,我點了雞排,而表妹是點豬排,接著我們就去拿一些想吃的附餐,這裡的附餐有沙拉,一些冷食,魯肉販,麻辣鴨血類,湯品,吐司,冰品,飲料等,還蠻多東西的,主餐是服務生送來的,其餘都是得自己動手拿,附食我們拿了一些

 

只有現烤土司較OK其餘的都不好吃,約十五分鐘主餐就送來了,

我的雞排

 

不會很大塊,比我的手掌還小一些,但以現在的食量吃完這樣是夠了,醬料也是要自取的,我們是選黑胡椒醬,味道有些清淡,不夠味,我後來又加了辣椒醬,雞肉還算嫩,是雞腿的部位,所以不會澀,還可以啦!

表妹的豬排

有兩片,但也都不是很大片,而且有點薄,我是覺得有些過熟,因為有些硬,我只幫表妹吃兩小塊,雖然這裡的食物普普,但我們主要也是想找個地方聊聊天而已,最後我還有吃了一些刨冰,加了草莓醬,冰就不會不及格了,因為用完餐沒吃個甜點就不算吃飽;

現在有時吃飯反而想吃一些較有復古味的東西,懷舊的口味,再嘗鮮反而會令人想起一些難忘的回憶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61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