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上禮拜的食記吧?是在中壢大江店吃的,因為是地雷區,所以一直不想寫,會簡單介紹帶過;

點了四樣餐點,兩杯飲料,

 

紐約辣雞翅~280元,這是那天較ok的一樣,表現平平;

通心麵起司磚~220元,變難吃,冷掉更是,而且覺得很膩口;

剖面圖,起司有牽線,只有第一次吃到時覺得不錯,之後都覺得吃第二塊就會膩了,冷掉時吃真的會想吐;

義式蒜辣花枝圈~250元,我應該拍另外一邊的,因為剛送上來時,中間上頭那一塊是空的,份量明顯減少,這樣看過去其實應該也有點看得出來ㄛ,味道是還好,但有些炸粉有點多,分佈不均,失敗!

最後一樣餐點,

費特西尼鮮蝦雞肉寬麵~480元,有夠膩的,麵我們只吃一些,之後只把鮮蝦和雞肉吃完,,鮮蝦應該有七八隻,肉質還蠻新鮮的啦!但整體的醬料真的。。。放越久吃油膩感越重,價錢又很不可親;

巧克力奶昔~140元吧?本想應該會比麥當勞還不錯喝的,結果還是令人失望,因為我覺得它有一種讓我不喜歡的味道,以後還是花四十元喝合我口味的麥當勞就行了,雖然現在只有草莓和香草口味,但味道我比較喜愛;

紅茶~85元嗎?真忘記價錢了,朋友說就是一般的紅茶啦!沒所謂的好或不好喝;

我想近期都不會光顧它了,因為這次的結論是難吃又貴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61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