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四朋友突然打給我約吃飯,但不想去太遠,所以只到大園嚐鮮美食屋用餐,之前去吃過幾次,但只覺得附餐比較ok主餐有待加強,反正是想找個地方聊天而已;
有推出新菜色ㄛ,我每次都是吃一樣的東西,今天換一下口味,

IMG_0441.JPG 

焗烤泰式咖哩海鮮麵(應該是吧?)~300元
剛吃味道像一般的台式咖哩味,沒什麼特別,吃一半左右就覺得很膩口,真的讓人塞不下去,所以浪費了啦!

IMG_0444.JPG 

IMG_0447.JPG 

甜點我只吃冰,因為蛋糕會不新鮮,果凍太甜又不好吃,飲料也只喝巧克力冰沙,

用餐前有先吃了一點沙拉和濃湯,忘記拍了,這兩樣是自助式的,是今天我覺得比較好吃點的;
很久沒碰面了,聊了蠻多的,讓最近心情煩悶的我暫時放鬆了一下,人還是得適時宣洩一下情緒,不然悶久了真的不太好,但也不是一定要跟朋友倒垃圾,只是轉移注意力吧!改變心情後,想法或許就會有所不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61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