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蠻久之前有吃過別家的,那時都是吃燒餅類的,但回來查了一下網誌,好像是每家店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,或現在沒有這類的餐點了;
今天居然都沒拍店家,不知在想什麼ㄛ!其實最近還蠻忙,蠻累的,精神不是很好,需要休息了啦!
朋友的小孩,今天穿小短裙,小褲褲曝光囉!
IMG_0455.JPG 

拉亞的餐點價位比一般的早餐店貴一些,我們九點左右到,生意還蠻不錯的,老闆也蠻客氣的,我想有加分吧!而且食物做的都還蠻清淡,清爽的,不然以它的價位,應該沒人會想光顧吧!
我們今天點了三樣東西分著吃,朋友選的吉士鱈魚堡~50元
IMG_0461.JPG 

IMG_0464.JPG 

它的沙拉醬還蠻不錯吃的,但有點蓋掉鱈魚的味道了,在搭配上生菜是蠻清爽的口感,漢堡麵包是全麥的,蠻鬆軟的,整體吃起來是ok的;

IMG_0459.JPG 

火腿歐姆貝果~55元,
內餡還蠻豐富的,蛋裡頭還包著起司,營養滿分,可是貝果本身我覺得沒什麼味道,可能我吃過N.Y.bagel了,所以會覺得它不好吃吧?

IMG_0458.JPG 

我有點一杯小杯奶茶來喝~20元,貴,味道一般;

IMG_0465.JPG 

起司蛋餅~35元,比一般的貴ㄛ,是要給小朋友吃的,所以沒加調味料,後來我吃了兩塊,有沾醬油膏來吃,是不會油膩,但味道一般般啦!
以上就是今天所吃的早餐,就先這樣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61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